首页 > > 6

陳凱欣選情告急 陳家強現身支持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5號候選人陳凱欣獲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現身支持,陪同到紅磡黃埔拉票。

  【香港商報网訊】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周日(25日)舉行,獲建制派全力支持的5號候選人陳凱欣打出告急牌,連日來不斷落區拉票。她昨日更獲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現身支持,陪同到紅磡黃埔拉票。

  聆聽初創青年心聲

  陳家強認同陳凱欣的工作能力,十分支持對方參加這次補選。在黃埔街站拉票期間,不斷呼籲選民投5號陳凱欣一票,更舉起「5號」手勢,並獲不少街坊市民和應。陳凱欣多謝陳家強對她的信任,她在facebook帖文強調會繼續用誠意、政能量感染更多人。

  落區拉票之餘,陳凱欣亦抽身與藝人王祖藍一起到香港首個社會創新基地「Good Lab好單位」交流,聆聽科創、初創青年的簡介及心聲。

  fb專頁上載的短片可看到陳凱欣與藝人王祖藍一同去The Good Lab(好單位)參觀。文中介紹兩人是到該處聆聽科創、初創青年的簡介及心聲;三位創業者的故事包括:大數據資訊管理、體驗式促進培訓、社區設施及政策實驗。專頁上又稱初創青年的努力不單可以開創事業、更可造福社群及改善政策。陳凱欣亦因此受到啟發,任何時候都有新的挑戰,同時亦有新機遇。

  陳凱欣與王祖藍到「Good Lab好單位」交流。片段截圖

  陳凱欣說,今次交流令她體會用心聆聽持分者的意見十分重要,你所想的是否能幫到他們,以及要夠膽創新,不怕天馬行空。王祖藍亦同意說,「用心」和「用人」都很重要。

  九西補選候選人還包括伍迪希、曾麗文、李卓人及馮檢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