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特斯拉Model 3中国54万起售,Model S和Model X降价

2018-11-22
来源:网易科技
 
  11月22日消息,特斯拉宣布Model 3中国售价,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实际起售价比此前报道的低近5万元。而在美国,全轮驱动版售价5.3万美元,约合36.8万元人民币。
 
  此外据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S和Model X也降价销售,降价幅度是特斯拉降价幅度最高的一次,其中,最便宜的Model S 75D目前最新售价78.29万元,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 100D最新售价95.4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 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降价约26%。
 
  特斯拉方面表示,已经承担大部分关税来帮助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
 
  从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来看,特斯拉在美国各种电动车型总共交付约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了56065辆,高于市场预期的55600辆,环比大增203.8%;其余为Model S和Model X,约13944辆,同比降46.2%。
 
  10月24日,特斯拉提交给上海市政府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建成后,将生产两款车型。据环境评估公司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两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据媒体报道,11月初,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计划将Model 3的产能提升至每周1万辆的水平。其中拉弗里蒙特工厂每周7000辆,上海工厂每周3000辆。特斯拉还表示,上海工厂将通过本地采购和制造,逐步提高本地化水平。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