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驻修補站为旧玩具注入新生命 港首位女玩具医生巧手救「童伴」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首位女性「玩具醫生」Sueyi Tam以靈巧的雙手為舊玩具注入新生命。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港鐵公司旗下德福廣場,今年特別與德國百年泰迪熊品牌Steiff攜手打造「泰迪熊聖誕」!其中,在全球首次登場、以路德維希二世國王造型亮相的4米高「毛毛泰迪熊」,勢令德福廣場成為市民的打卡熱點!商場更特別設置「毛毛玩具修補站」,邀得香港首位女性「玩具醫生」Sueyi Tam駐場,為大人小孩們損壞的毛毛玩具進行修補,為舊玩具注入新生命。

  配浪漫飄雪 必為打卡首選

  據介紹,百年歷史品牌Steiff於1902年推出全球首隻四肢和頭部都能扭動的泰迪熊,備受國際殿堂級時尚大師Karl Lagerfeld及德國歷代皇室貴族的擁戴。是次德福廣場「泰迪熊聖誕」聖誕裝置最矚目之處,必定是全球首次登場、以路德維希二世國王造型亮相的4米高毛毛泰迪熊(於2期商場位置),以及以夢幻的德國新天鵝堡為設計藍本的主題裝置,配上浪漫的飄雪效果,絕對是閨蜜及情侶打卡首選,不用出國也可感受白色聖誕氣氛。

  有鑑於毛毛玩具是很多人的童年玩伴,甚至是人生中的第一位朋友。但「童伴」往往都敵不過歲月的摧殘「生病了」,變到「又老又殘」,彼此間的回憶及感情都會隨之淡去。有見及此,德福廣場同時推出「毛毛玩具修補站」,邀得香港首位女性「玩具醫生」Sueyi Tam駐場為大人小孩們的毛毛玩具進行修補,為舊玩具注入新生命,讓「童伴」再度陪伴主人度過每一個美妙聖誕。

  玩具醫生醫玩具同時醫人

  Sueyi Tam本是一位毛毛玩具藝術家,既能化身成醫生為殘舊破損的玩具注入新生命外,亦能為毛毛玩具打扮得漂漂亮亮,為重生的毛毛玩具添上豐富的色彩!她不但擁有一雙妙手,更懷住一顆仁心,在修補玩具的同時一同修復主人的心靈!Sueyi Tam絕對稱得上為一位妙手仁心的玩具醫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