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返利网黑五成绩单曝光 中国购买力惊人

2018-11-26
来源:财经社

    11月26日,电商导购平台返利网公布“黑五”成绩单。数据显示,返利网全平台海淘订单同比去年增长152%,其中广东省用户剁手最多,母婴美妆类销量居首。11月22日, 返利网宣布与天猫国际、亚马逊海外购、网易考拉等10大跨境电商平台打造“黑五省钱狂欢节”,而就其公布数据显示,今年黑五期间,天猫国际在其平台订单最多,其次为海囤全球和网易考拉。

  近年来,中国剁手党频频发力海外。除私人代购外,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选购海外商品。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含零售及B2B)达7.6万亿元人民币, 海淘用户规模升至0.65亿人,增速可观。分析师认为,新消费观念和消费升级潮流的冲击下,商品质量更有保障的跨境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保持快速增长。随着平台物流水平和供应链打造逐渐完善,未来市场有望得到进一步扩大。

  源自美国的“黑五”全称黑色星期五,指感恩节后一天,也就是11月第四个星期四的后一天,为美国各大商超、百货公司、电商集体大促销的购物日。随着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加入黑五抢购浪潮。2017年黑五,在美国南加州甚至爆发了一场针对中国海淘消费者的抗议活动,抗议者称中国消费者不仅购买力强大手速更是惊人,刚把商品放进购物车,转眼就售罄,认为是中国人抢走了其优惠。(文 | AI财经社 蒲克硕 编 | 明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