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鐵新聞速遞續期5年 有線:年底公布OTT詳情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有線寬頻(01097)旗下有線新聞速遞取得港鐵(00066)車廂電視獨家代理權,為期五年。有線寬頻營運總裁梁淑儀表示,今次與港鐵擴大獨家代理是開源方法之一,未來會繼續開拓業務,包括與第三方合作,並預計年底可公布網絡電視(OTT)服務的詳情。

  有線寬頻與港鐵車廂電視合約的服務範圍,除了現時的東鐵、西鐵、馬鞍山、觀塘及南港島線五條路線,亦涵蓋另外四條路線,包括港島線、荃灣線、將軍澳線及未來通車的沙中線。

  有線寬頻媒體業務高級副總裁吳靜雯表示,部分路線未支援車廂電視,要待港鐵購置的93列新車到港才能服務,目前已有一列到港。

  對於有線接連虧損,梁淑儀表示,公司虧損的業績有目共睹,毋須粉飾太多,公司今年仍在消化以前的投資承諾,例如一些體育合約,在經營上面對挑戰,公司正努力開源節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