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夫妇瞻仰老布什灵柩,敬了个礼,转身走了......

2018-12-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 左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日3日晚上8点半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前往国会大厦圆形大厅瞻仰老布什灵柩,并敬礼,向已故前总统表达敬意。

  据此前报道,3日下午5点左右,老布什的灵柩送抵美国国会大厦。当日晚上7点半至8点45分,公众前往瞻仰。瞻仰期结束后,老布什的灵柩将于当地时间5日被运往华盛顿国家大教堂,在那里举行国葬仪式。

  白宫此前声明称,特朗普总统将把12月5日周三定为全国哀悼日,当日股市将休市一天,美国全国上下的联邦机构也将关闭。届时,特朗普将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同出席国葬仪式,但特朗普是否会在仪式上致悼词尚属未知。

  国葬结束后,老布什的遗体将返回休斯敦,并在6日的私人葬礼前举行公众瞻仰仪式。在那以后,老布什将被葬在布什总统图书馆/博物馆的家族墓地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