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出版雙年獎即日起接受報名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徐曉瑩報道:香港出版學會公布,「第二屆香港出版雙年獎」正式開始接受10個類別的本地中文圖書報名。為促進及鼓勵本地創意文化產業發展,今屆除了會頒發與以往一樣的「出版獎」外,更增設最高榮譽的「出版大獎」及「優秀編輯獎」和「市場策劃獎」,以表揚得獎作品背後的專業團隊。

  今屆增3獎表揚作品團隊

  此外,圖書分類獎項中亦新增了「數碼媒體應用」類別,令獎項類別增加至10個。

  籌委會主席李家駒昨午在啟動禮致辭時表示,香港出版雙年獎是香港唯一出版專業獎項,首次舉辦時得獎的出版社共有39間,題材遍及中國文化、社會議題、社區研究、人物研究、語文學習等;得獎作品先後在港九新界公共圖書館、書店、香港書展以及海外大型書展中巡迴展出,屢獲讚賞,期望今屆能再次肯定香港出版界的碩果,促進本地創意文化產業發展,並提供讀者更優質、多元化的出版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