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北角大車禍家屬悲痛認屍路祭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

 

  女死者何玉珍家人在現場拜祭。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北角熙和街校巴溜前釀成4死11傷的奪命車禍,死者家屬昨日分別到殮房認屍和在現場路祭,當日陪同不幸遇難婆婆何玉珍途經現場的印傭,昨晨亦有到場拜祭,期間傷心落淚,與僱主家人相擁痛哭。意外中傷者至今仍有3人情況危殆,包括校巴司機,5人穩定,其餘已出院。

  車禍導致4人死亡,其中3名死者包括梁洪(83歲)、何玉珍(80歲)及陳瑞意(70歲)的家人,昨日上午8時許已到達西環殮房準備辦理認屍手續,3個家庭親人均神情哀傷,各自認屍後相繼離去。

  印傭痛哭哀悼老僱主

  女死者何玉珍當場被撞斃,她的家人在認屍後,偕親屬一行30多人,帶備鮮花、香燭冥鏹、水果餅乾等祭品,返回車禍現場熙和街上香路祭。

  當日陪同何婆婆途經事發現場的印傭,當日於意外後哭着尋找主人,其後獲悉婆婆當場喪命後,情緒激動傷心哭坐地上。印傭昨晨亦有到場拜祭,期間更傷心落淚,悲慟不已,一行人逗留約一小時後離去。至下午3時許,83歲死者梁洪家屬到現場拜祭。其子表示,當日父親正往交電話費,未料飛來橫禍,至今仍未將消息告之母親。

  警驗車官檢驗保母車蒐證

  另外,肇事校巴在車禍後被扣留在鰂魚涌驗車中心,昨晨10時許,多名警員及驗車官到達驗車中心,檢查肇事保母車,期間驗車官仔細檢查掣動系統,以及車身撞凹的位置,同時進行蒐證,又查看校巴的車底,蒐集數據作進一步調查。

  在車禍中最年輕的傷者雷曉琪(22歲)情況已有好轉,昨晨已由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轉往普通病房留醫。雷父透露,女兒目前已回復清醒,情況穩定。她是全職英文補習老師,工作地點與寓所均在車禍現場附近,平日午膳時間她會由工作地方步行回家吃午飯,相信事發時她正步行回家途中。雷父又稱,女兒仍未能完全講述到事發時情況,初步估計校巴從後將她撞倒,全身都有傷痕。

  奪命車禍在本周一下午1時許發生,校巴司機吳耀宗(62歲)將車停泊在長康街斜路後,疑沒有拉緊手掣,校巴突然向前俯衝,吳欲制止但遭撞倒捲入車底並拖行20米;無人駕駛下的校巴沿斜路衝下100米,橫越英皇道撞入熙和街一間地舖始停下,多名途人猝不及防被撞倒,意外導致4死11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