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駐港部隊夥青少年軍向大澳長者送暖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報

  駐港部隊與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合辦「慰問長者」活動暨「冬至送暖大行動」,向200大澳長者送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冬至即將來臨,駐香港部隊首次與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合作,昨日攜手舉辦「慰問長者」活動暨「冬至送暖大行動」,親切慰問香港著名漁村「大澳」的長者居民,有近200名長者參與。

  精彩表演贏長者掌聲

  活動昨早在大澳佛教筏可紀念中學舉行.由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主席陳振彬先生及駐香港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孫文舉大校致辭,為活動揭開序幕。其後,近50名駐港部隊官兵及30名香港青少年軍成員與出席的長者一同參與小遊戲,亦協助長者們製作小手工,歡笑之聲此起彼落。之後,香港青少年軍小團員向長者們表演拳術,駐港部隊軍樂隊、儀仗隊及文工隊亦為長者們帶來精彩的表演、贏得一眾長者們熱烈掌聲。

  活動尾聲,駐港部隊官兵及香港青少年軍成員親手向長者們遞上充滿心意的禮物包,向長者們送上真摰的祝福,為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解放軍駐港部隊自2006年開始,已連續第13年舉辦類似活動,發揮尊老、愛老、助老、扶老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亦期望透過活動表達駐港部隊對香港社會的關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