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港股ADR普遍下跌 今日料低開

2018-12-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美股上周五三大股指均有跌幅,標普500指數收跌1.91%報2599.95點;道指收跌2.02%報24100.51點,確認進入技術性回調區間;納指收跌2.26%報6910.67點。受美股影響,港股美國預託證券(ADR)普遍下跌,騰訊(700)ADR收報折合港元308.24元,跌0.18%,控(005)收報63.91元,跌0.29%。按比例計,料恒指今天低開。

  根據最新調查數據顯示,美國當前個人投資者悲觀情緒處於約5年半以來的最高水平。不過,也有不少市場人士認為,當前市場悲觀、避險情緒達到高位後,可能也暗示「至暗時刻」將過去。

  至於A股方面,雖然周中有所回升,但滬指收市再失守2600關,周五全日跌40點或1.53%,收報2593點。手機設備股全面下挫,金融股亦面臨低收。有分析認為,今年以來A股表現一直積弱,目前估值已處於歷史低位,並吸引市場資金流入,外資流入A股的趨勢明顯。

  恒指26000料為支持位

  中投傲揚基金經理溫鋼城接受媒體訪問時稱,內地股市或有機會反彈,而年底前港股上升的機會或大於下跌。他亦預估恒指今年底有機會升上26500至27300點「收爐」,暫時可留意騰訊股價、內銀股、公用股及房託基金等高息股。另外,裕環球投資研究部首席投資策略師黃耀宗亦看好本周港股,料恒指會炒至26800點,26000點則為支持位。他估計,美聯儲明年或僅加息兩次,金融股預計續可受惠。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