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佳源國際儲力向上

2018-12-17
来源:香港商报

  雖然中美貿易摩擦令內地政府稍為微調出台的經濟政策,但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方向不會改變,並可能會進一步加快發展步伐。

  布局大灣區

  除了中央政府會加快步伐外,民間團體及企業亦紛紛朝這兩個方向邁進,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最近「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及「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正式啟動,主要協助香港優勢產業於灣區內發展,並與廣東及澳門等地企業和機構聯手,參與大灣區建設。

  建設大灣區,人才不可少,要吸引人才在當地工作,舒適的家園不可少。

  佳源國際(2768)除了在江蘇省主要城市開發新項目外,集團目前已將房地產業務拓展至深圳和澳門,未來將重點發掘粵港澳大灣區的優質窪地,持續透過併購與招拍掛方式積極尋求優質土地。

  集團業績不俗,由11月1日至30日期間,合同銷售金額約24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45%;合同銷售面積約23.16萬平方米,按年升11.88%。10月份合同銷售額29億元,按年升6倍;合同銷售面積23.23萬平方米,按年升6.46倍。9月份合同銷售金額約25億元,按年升約5.1倍;合同銷售面積約18.18萬平方米,按年升約2.81倍。

  佳源國際擁有土地儲備面積超過700萬平方米,於2016年首次進入廣東省,以及於2017進一步擴充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質土地儲備。投資者宜伺機吸納,佳源國際股價自4月起橫行,正儲力向上,建議於13元左右買入,獲利目標16元。

  汇福金融集團市場及研究部總監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