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首届口腔细菌控制与全身系统疾病预防学术交流大会在深召开

2018-12-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首届口腔细菌控制与全身系统疾病预防学术交流大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王晓蕾报道:首届口腔细菌控制与全身系统疾病预防学术交流大会日前在深圳召开,来自加拿大、比利时、土耳其、新加坡以及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特邀FDI世界牙科联盟公共卫生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医师荣文笙博士就《口腔细菌控制与全身系统疾病预防》课题进行学术演讲。值得一提的是,雅秘书品牌口腔冲洗器在会上首次亮相,该产品填补了临床口腔护理领域的又一项历史空白。

  深圳市仁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接受海外市场经销商授权书

  口腔细菌与感染性心内膜炎、心肌梗塞、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等疾病有重大相关性,而控制口腔细菌,对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有重大意义。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推介的雅秘书品牌口腔冲洗器,配合草本抗菌液使用,可在一分钟内有效杀灭口腔细菌99.94%,而新的口腔细菌微环境形成需要27分钟的时间,完全恢复到原状态,需要2小时时间,这就为一些需要口腔无菌治疗的手术提供了无菌手术时间,因其为广谱杀菌且无耐药性,为一些临床全麻手术需要预防吸入性肺炎及术后二级以上护理的口腔护理提供了便利与可靠性。该产品填补了临床医疗口腔粘膜安全、精准、高效、便捷的消毒空白,为全科临床范围内的口腔粘膜消毒,提空了便捷安全的医疗途径,同时,对院感控制、预防因细菌定植引起的感染性疾病提供了保障。据悉,雅秘书系列产品由青岛牙秘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共同研发,由深圳市仁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准作为其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外业务的总代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