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華為今年料售逾2億手機

2018-12-18
来源:香港商报

 

网络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在昨日的華為 nova 4 發布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宣布,華為手機 2018 年度全球發貨量預計突破 2 億台,同時,「2 億」紀念版手機將在12月25日推出。

  此前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也表示,2018 年華為智能手機全球發貨量即將突破 2 億台,這已經大大超過了年初定的目標,華為將繼續努力為全球消費者創造價值。

  另外,由華為、LightCounting、光迅科技、住友、索爾思、思博倫以及穎飛等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聯合發起的第三屆50G PAM4 技術和產業論壇近日在深圳舉行。論壇上,產業鏈上下游夥伴一致表達了對50G PAM4 產業前景充滿信心,並表示50G PAM4 產品化已經就緒,能夠為5G承載規模商用奠定堅實的產業基礎。

  德國電訊評估與華為的關係

  中國華為在歐洲面臨新的挑戰。據路透社報道,歐洲最大電信公司--德國電訊宣布將評估供應商策略,而法國Orange則稱在建設法國下一代通訊網絡時不會使用華為。

  德國電訊稱,考慮到圍繞中國網絡設備安全性的爭論,德國電訊正評估在德國以及其它該公司運營的歐洲市場內的供應商計劃。「德國電訊非常重視全球有關中國供應商網絡設備安全性的討論,」該公司稱。

  德國電訊稱,該公司已經採用使用多家供應商的策略,主要採用愛立信、諾基亞、思科和華為的設備。「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在重新評估我們的採購策略。」

  這一轉變相當巨大,因為在回應美國的安全警告時,德國官員稱,他們認為將任何供應商排除在5G招標之外缺乏法律依據。

  與此同時,其他德國電訊業者表示,他們仍在與中國供應商進行洽談,他們已擬定計劃,參與2019年初的德國5G牌照招標。

  分析師稱,德國的電信運營商嚴重依賴華為,意味?他們很難撤掉並更換現有的設備,而且如果沒有華為的支持,在建設5G網絡時將會舉步維艱。華為是全球最大的網絡設備供應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