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FF员工社交媒体晒图称又下线两台FF91

2018-12-18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12月18日消息,FF员工在社交媒体晒图称在全体工程师的努力下,共克时艰,又成功下线两台预量产车。而就在近日,外媒称美国法院冻结了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CEO贾跃亭持有的FF公司33%股权,并对贾跃亭旗下的4套加州豪宅发布“临时限制令”。

  今年8月份,FF就透露其首台预量产车FF91即将下线。

  今年年初贾跃亭在首届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表示,FF的短期目标是实现2018年年底成功交付FF91的目标,长期目标是实现每年百万量级的销量。

  随后6月份FF宣布汉福德工厂获得当地政府许可,开始大规模施工,首批生产设备安装完成。同时,也宣布FF获得首轮20亿美元的融资,恒大入股。

  虽然之后还有许家印亲赴美视察FF,但FF与恒大最后却是闹上法庭,相互起诉收场。

  FF91的量产堪忧。而且,12月13日,美国加州中区法院同意了债主“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请,冻结了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CEO贾跃亭持有的FF公司33%股权,并对贾跃亭旗下的4套加州豪宅发布“临时限制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