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重庆4名儿童被大货车撞倒致死 司机逃逸2小时后被抓

2018-12-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事故现场 

  12月18日上午7时许,奉节县朱衣镇一江苏牌照大货车将路边行走的4名小孩撞倒致死后逃逸。目前,嫌疑人金某(男,45岁,江苏省宿迁市人)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中。据奉节县教育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被撞的4个孩子来自朱衣小学,其中三个是女生,一个男生。

  据奉节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奉节”通报,12月18日上午,奉节县朱衣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江苏牌照货车将路边行走的4名小孩撞倒致死后逃逸。

  上午7时10分许,奉节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处置,于9时许将逃逸车辆查获,并将嫌疑人金某(男,45岁,江苏省宿迁市人)抓获。

  目前,金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中。

  受害者家属冉先生告诉记者,被撞的是他两个堂哥家里的小孩,其中包括一个堂哥的两个女儿和另一个堂哥的一个小儿子。“两个侄女和两个侄子一起走路上学,被撞的是两个侄女和小侄子,另一个受害者是租住在侄子家的一个孩子。车祸发生后,是十几岁的大侄子跑回家告诉家里人,然后家人才报了警并赶到现场。”

  据冉先生介绍,这条路上大车比较多,但侄子和侄女平时上学都走那条路,路程大概半小时。“大侄女今年9岁,小侄女7岁,她们家里本来就不容易,妈妈天生就是哑巴,爸爸天生语言表达能力差,是低保户。而两个侄子也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小的也才9岁。肇事司机被抓后,大货车车轮上还有血迹。我相信公安机关能给受害者家属一个交代。”

  根据冉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肇事的大货车是红色的车头,绿色车身大约6米长,被控制时,车上还有大半车的树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