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李雨陽明年赴美 傳遞保健心得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

  授權儀式上,一眾嘉賓合照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籃球隊,曾奪得年度香港籃球壇盛事「超級工商盃籃球邀請賽」多屆冠軍。日前籃球隊來港再度參賽,適逢球隊贊助商美國健康產品美珍燕,進軍香港舉行授權儀式,籃球隊、品牌代言人李雨陽與女子組合B.Gs一同為儀式擔任嘉賓。李雨陽表示明年母親節會到美國洛杉磯,為品牌一年一度慈善活動擔任「健康大使」,向當地母親免費派發健康產品外,更會分享保健心得。

  文:雲遜 攝:馮瀚文

  上屆邀請賽MVP球員Ramall Goodrich(左)與李雨陽(右)相約明年美國見面。

  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籃球隊副教練Michael Martin率先在籃球上簽名。

  品牌生產的健康產品在美國熱銷近20年,今年進軍香港市場,率先授權香港嘉商店作為經銷商。在儀式上,嘉商店負責人蔡國華致辭時指健康十分重要,希望向市民介紹有信譽的健康產品,幫助大家改善身體狀況,減輕症狀,提高身體素質及生活品質,因健康是無價寶。授權儀式舉行後,蔡生送出60瓶健康產品予香港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支持該會長期關愛長者健康,希望產品為老人家帶來更健康的體魄。

  李雨陽即場宣布明年到美國擔任「健康大使」。

  送贈簽名籃球作紀念

  儀式結束後,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籃球隊在副教練、NBA退休球員Michael Martin帶領下,全體球員在籃球上簽名送贈香港授權商作紀念。剛從橫店拍劇返港的李雨陽,前額及頭顱兩側明顯剃去頭髮。他笑言:「因拍攝關於方世玉的清裝新劇,所以才要剃掉頭髮,幸好劇中造型要戴帽,不用剃光頭,只剃掉部分頭髮就可以開工拍攝。」他指出品牌每年母親節會在美國舉行慈善活動,明年將會在洛杉磯舉行,「以往的慈善活動洪金寶、高麗虹亦會曾出席分享保健心得。」作為品牌代言人的李雨陽,明年會擔任「健康大使」出席活動,除送贈健康產品給當地的母親外,亦會分享保健心得。清裝劇剛拍攝完畢,李雨陽表示今年不停出埠拍劇,為免家人投訴,開始停工放聖誕假期,陪伴家人。

  品牌美國代表葉安利(左一)頒發特許經銷商授權牌給蔡國華(中)。

  香港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代表(右五)回贈感謝狀,答謝蔡國華(左三)送贈健康產品。

  女子組合B.Gs為授權儀式擔任嘉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