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节后全线反弹:美股期货由跌转涨,日股大涨,美油盘中回升

2018-12-26
来源:华尔街见闻

  圣诞节后首个交易日,美股惨跌的阴影似乎散去了。美股与日股期货双双由跌转涨,日本股市高开后大幅上涨。

  周三亚洲交易时段早盘,国际油价涨跌互现。WTI原油期货盘中上涨2%,报43.42美元/桶,上一个交易日跌6%。 不过,随后WTI油价涨幅显著收窄,当前涨0.8%。布伦特油价下跌,自去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50美元/桶关口。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74个基点,报6.8845。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0.5%,上日收跌0.6%。昨日A股表现相对抗跌,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收盘跌幅收窄,沪指险守2500点。

  美国三大股指的期货价格盘初全线下挫,此后迅速转涨。标普500股指期货亚市盘初一度跌1.1%,纳斯达克指数期货跌0.8%,道琼斯工业均指期货跌0.7%。随后,三大股指期货全线转为上涨,当前,道指期货涨0.03%,标普500指数期货、纳指期货涨0.11%、0.12%。

  周一美股创出史上最差的平安夜表现,标普500指数正式跌入熊市,创出大萧条以来的最惨烈12月。道指跌破22000点。美股悉数回吐年初以来的所有涨幅。周二美股因圣诞假日休市。

  MSCI亚太指数涨0.5%。

  日本股指期货盘初回升。日经225股指期货一度在芝加哥交易时段跌0.7%,当前涨0.5%。

  日经225指数高开0.8%,报19302.59点,随后涨幅扩大至1.7%。 东证指数高开0.7%,报1425.01点,随后涨幅扩大至1.73%。昨日日经225指数收盘暴跌5%,正式进入熊市。东证指数收跌4.9%。

  今晨日本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委员认为继续实施宽松政策是合适的。大部分委员认为物价朝向2%目标回升的趋势得到了保持。委员们同意如果金融机构面临的下行压力持续,将导致金融体系不稳。

  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昨日表示,市场可能反应过度,日本企业的基本面良好,“市场可能体现了一部分国际贸易不确定性,但我还没有到特别担心的程度。”

  韩国首尔综指低开1.3%。澳大利亚和香港股市今日休市。

  日元对美元汇价下跌,现货黄金当前持平。

  交易员们正在消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圣诞夜节日讲话。他连续第二天批评美联储,称“加息速度太快”。针对市场有关他意图解雇财长姆努钦的传闻,他回应称对“非常有才能”的财长有信心。对于美国政府关门的现状,他表示,在获得边境墙、栅栏或障碍物之前,联邦政府不会结束停摆状态。

  引人注意的是,特朗普甚至直接呼吁美国企业“是全球最佳”,代表了股票有“巨大”的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