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中興通訊:業務漸恢復

2018-12-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徐曉瑩報道:中興通訊(763)董事長李自學發表新年致辭,稱今年公司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和危機,3個月的業務停滯,對公司經營、品牌產生極大影響,但經過全體員工全力追趕,主營業務逐步恢復。

  制訂三階段戰略實施路線

  他續稱,貿易摩擦和市場准入壁壘,對中興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內地日益深化的擴大內需政策和創新發展戰略,為整個行業提供堅實穩定的發展基礎,和持續增長的強大動力。

  他又指,移動數據流量仍呈爆發式增長,運營商對基礎網絡保持足夠大的投資規模,企業數字化轉型進程加速,5G投資的黃金時間窗正在開啟。

  捉緊5G首批建網機會

  他指公司將重新確定願景,制訂「恢復、發展、超越」三階段戰略實施路徑。

  集團明年在市場方面會堅持全球化戰略,做好存量經營,捉緊5G首批建網的機會,在產品研發方面會保持投資力度,確保5G產品領先。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