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年漢疑藥駕 車場撞毀10車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中年漢昨日凌晨駕駛私家車,在將軍澳翠林邨停車場內橫衝直撞,先後撞毀10部車輛,最後撞向車場石壆始停下,走出私家車倒卧地上,被街坊發現他神志不清遂報警,警員到場相信有人曾服用藥物後駕駛,將其拘捕並送院救治。

  房車撼壆停下司機倒臥地上

  被捕男子姓溫(53歲),疑曾服用藥物後駕駛,涉嫌在藥物影響下駕駛及危險駕駛被捕,他手腳均受傷,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昨日凌晨5時許,一名男子駕駛私家車在將軍澳翠林停車場內,撞毁10輛停泊上址的車輛,私家車恍如「蠻牛」左衝右撞,包括輕型貨車及多輛私家車被遭至車身凹陷,私家車最後撞向車場石壆始停下。

  當時一名街坊在家中聽到停車場傳來響聲,其後離家行經停車場,赫見一部私家車撞向石壆,距離車外數十米車路上,有一名男子躺?地上,身旁有散落一批隨身物件,街坊見男子倒卧在車路上,連忙走到他身邊,攙扶到一旁休息,但對方神志迷糊,無法說話,並嗅到其身上有酒氣。

  警方接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受傷,將其送院並拘捕,稍後逐一通知被撞毁房車的車主到場協助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