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中银协发布“2018年银行业好新闻”优秀作品 本报获颁最具影响力好新闻奖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宇、敖雷报道:“中国银行业好新闻”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在2012年发起,并连续7年成功举办。2018年度工作自同年11月启动,得到了全体会员单位和全国主流媒体的广泛相应与积极参与,共收到98家会员单位和54家主流媒体或记者推荐。今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业协会纪委书记胡忠福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优秀作品的决定,本报刊发的中银协“铭记初心 砥砺前行”高峰论坛前期调研系列报道入选最具影响力好新闻。

  据介绍,“中国银行业好新闻”活动一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经过报名审核、专家评委会初审及终审会议等多个流程层层考核最终评审出:以人民日报刊发的“对九城市59家企业融资成本的调查”系列报道为代表的4件杰出好新闻作品,以及由本报刊发的中银协“铭记初心砥砺前行”高峰论坛前期调研系列报道等8件最具影响力好新闻作品。此外,还有30余件作品分别获得最具传播力好新闻作品、示范好新闻作品等荣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