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MegaBox:農曆年料人均消费升15%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位於本港九龍灣的大型商場MegaBox斥資逾百萬打造「MegaBox‧Sanrio characters 六星金豬齊報喜」大型賀年裝置,並從今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期間帶來系列慶祝活動。

  MegaBox總監文靜芝在記者招待會上逐一介紹新春系列的精選慶祝活動,並預告將帶來多重消費獎賞,讓顧客受益。她預計農曆新年營業額及人流將較2018年上升10%,料人均消費按年升15%。

  在回顧去年的業績表現時,文靜芝表示,MegaBox2018年全年營業額平均升幅近10%,其中電子產品及家品表現突出,營業額按年升幅可近20%。

  活動開啟儀式上,高難度的雜技表演同Sanrio系列玩偶的登場令氣氛熱鬧,MegaBox希望藉此活動在農曆新年,為顧客帶來祝福並取得好成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