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夫人米歇尔参选2020呼声高 奥巴马表态不支持

2019-01-10
来源:海外网

 

  奥巴马和米歇尔在美国国家肖像画廊(盖蒂图片社)

  海外网1月9日电 距离美国2020总统大选开锣还有一段时间,但这丝毫不影响人们挑选理想候选人的热情。目前,希望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参选2020的呼声越来越高,但对此奥巴马本人则直言更期待“新鲜血液”,并呼吁美国能够出现新的政治方向。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上周末(6日),奥巴马在夏威夷一场为奥巴马基金会举办的活动上发表了这番言论。报道称,奥巴马对米歇尔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一事表示了并不支持的态度,说:“我们缺乏领导力,我们需要新鲜血液。”

  与此同时,奥巴马还谴责了那些“紧握权力不放”的人。他认为,他们总是紧紧抓住权力不放,而看不到别人身上的力量。

  报道指出,奥巴马在卸任之后一直称希望能激励新的领导人。他表示:“这样他们才有平台,有机会展示惊人的能量、激情和想象力,从而给世界带来全新的视角、想法和可能性。”

  虽然奥巴马表明了自己不支持的立场,但仍有许多人希望米歇尔能够参加2020年的总统竞选。《每日快报》称,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如果米歇尔参与2020大选,她可能会击败特朗普。

  此前,米歇尔也曾多次向公众表达了自己无意竞选美国总统的想法。去年10月,米歇尔做客NBC的《今日秀》(Today show)节目。当被问及将来是否会竞选总统时,她坚定地回答道:“绝对不会。”米歇尔表示,“我从来不想成为一名政治家。我想服务大众,我想要去做事,但有很多方法可以产生影响,我不喜欢政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