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马斯克:特斯拉新车可悬浮飞行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电动汽车媒体Electrek报道,马斯克最近又在Twitter谈到了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汽车。他这次表示,新Roadster汽车可以在路面上飞行。

  之前,马斯克也曾介绍过新Roadster,称其从0加速到60mph只要1.9秒,续航里程620英里(1000公里)。这些数据只是基本规格,高规格版本会更强。

  马斯克还说,特斯拉会提供SpaceX配件,让汽车内置冷空气推进器。推进器相当于小型火箭引擎,它可以提高汽车的加速能力,提高最高速度,刹车和转弯能力也会更强,还能让汽车悬浮在路面上。

  在Twitter上有一张动图,上面显示飞行汽车在公路上悬浮飞行,马斯克转推称:“Roadster能做到。”

马斯克的回应

马斯克的回应

  根据马斯克的描述,提供的SpaceX组件包是可以选择安装的,里面有10个小型火箭推进器,装在汽车周围。

  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说要为即将到来的Roadster增加“SpaceX Package”,但他当时只是说组件包能让拥有基本配置的超跑有所提升,达到新高度。

  马斯克还补充更多细节,他说要给汽车安装“适应性冷空气推进器”,SpaceX在猎鹰9号火箭上使用这一推进器。这是特斯拉和SpaceX第一次使用相同的技术。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