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浩天孤身出席行會上訴聆訊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保安局去年首度引用《社團條例》取締鼓吹「港獨」的「香港民族黨」,並禁止其運作。該組織召集人陳浩天其後向行政會議提出上訴。昨日早上,陳浩天因為代表律師沒法到場,要獨自到政府總部出席上訴聆訊。會後他表示,料有書面通知上訴結果,但未有實際日期。

  陳浩天昨晨手持一疊文件獨自現身政府總部應訊,聆訴進行約1小時。陳浩天會後表示,不便透露聆訊內容,暫時未有結果,預料稍後會有書面通知。

  特區政府去年刊憲,禁止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在香港運作。據悉,行會早前成立3人小組處理陳浩天的上訴,成員包括廖長江、任志剛及周松崗,3人昨日亦有現身。此外,陳浩天曾要求8名行會成員處理其上訴時避席,包括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黃國健、張國鈞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