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間關注組請願批港台立場偏頗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電台民間關注組」成員昨日於港台外請願表達不滿。 記者 林駿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民間組織「香港電台民間關注組」約20名成員,昨日於香港電台外請願,以表達強烈不滿。關注組指出,港台以公帑營運,理應立場中立,但是港台的立場偏頗,加上電視節目成本高低收視,質疑公帑有否被浪費。關注組促請特區政府整頓港台運作,令該台成為中立的公營電台。

  要求政府整頓運作

  「香港電台民間關注組」約20名成員,昨日結隊到廣播道香港電台外請願。他們高舉「製作立場偏頗.煞停香港電台」、「高成本低收視.重整香港電台」、「立場與民為敵」、「濫用編輯自主」等橫額及標語,以表達對港台的強烈不滿。

  關注組發言人吳先生表示,港台本身是以公帑營運的電台,理應立場中立,堅持原則。然而,港台作為電台,以至是媒體,卻是立場偏頗,故此市民都不得不發聲。他續說,港台製作的電視節目,成本雖然高昂,收視卻十分低落,質疑該台的工作成效,亦質疑公帑有否被浪費。吳先生坦言,港台不應如個別媒體般,作出偏頗的報道,加上上述成本問題,促請特區政府整頓港台的運作,令港台成為中立的公營電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