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破武器庫拘捕一對情侶 檢仿製槍及利刀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展示檢獲的武器。記者 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九龍城刑事部接獲線報,指有黑社會成員租住唐樓闢作武器庫,隨時用作毆鬥用途,昨晨突擊搜查興仁街一單位,在屋內檢獲利刀、仿製槍械和木棍,並當場拘捕一對男女,相信負責看管武器,同時搜出少量毒品和多張他人的身份證,正調查武器是否涉及近期黑社會仇殺事件。

  被捕男子姓黃(34歲),有黑社會背景,其女友姓蘇(31歲),涉嫌藏有仿製槍械、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毒及管有他人身份證等罪名,現正被扣留調查。

  另搜獲4張他人身份證

  警方九龍城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曾梓佑督察表示,早前接獲報線,得悉有黑社會分子為方便聚眾毆鬥,可隨時動用武器,在九龍城區租用單位收藏。探員經連日深入調查,鎖定目標人物,昨日認為時機成熟,在早上11時許,掩至興仁街11號一唐樓單位外埋伏,待目標人物離開單位時,一湧而上,先將一對男女制服,入屋後分別在睡房和大廳中,檢獲一把約40厘米長斬柴刀、2支仿製手槍、3支木棍、4張香港身份證和少量冰毒及大麻,2名男女當場被捕蒙頭帶署。

  曾梓佑指出,相信武器供應黑社會非法活動,涉案單位約400呎,為疑犯租住,涉案武器初步檢驗並無血漬,會交予政府化驗師檢驗,是否涉及近日黑社會仇殺事件,而4張身份證均為真證件,稍後會聯絡事主協助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