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基建汽車家電股值得看高一線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美國財長鉧欽考慮部分或全部取消對中國貨物加徵關稅,消息刺激美股上周五倒升收市。憧憬月底中美貿易談判將有進展下,港股上周五反彈逾300點,一個半月來首度重上二萬七關口,恒指上周全周累升423點或1.6%。

  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黃國英表示:「上周五,美國方面也說到解決貿易戰的問題,中美貿易談判現曙光,為市場帶來正面消息。A股方面也在上周五有所改善,所以可短炒國策股,包括基建、汽車及家電股等。」

  跌得過於低殘值博率高

  他稱可以暫時觀察的股票主要分三類:首先是之前跌得比較多的股票,比如藥業類的;其次是受政策性影響的,若市場預期內地政府出手刺激經濟,基建股如中國中車(1766)及中車時代電氣(3898)有機會炒上;最後就是派高息的股票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由於美股走勢略回穩,且市場憧憬內地續推寬鬆貨幣政策支持經濟,助港股投資情緒稍為修復,帶動恒指近期反彈。大市若能衝穿上月高位27200點水平,技術走勢將呈「雙底」的利好形態,其中兩大因素將左右港股短期能否衝破阻力,包括美股業績表現及內地有否再推支持經濟措施。專家建議,無貨者不宜急追買,並先觀察後市能否突破上月高位,才決定是否入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