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摩拜将更名美团单车 王慧文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2019-01-23
来源:新浪科技
 
  1月23日上午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今日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2018年4月,美团宣布全资收购摩拜。当年12月,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卸任CEO,也意味着摩拜完全美团化。
 
  摩拜此次被划入的美团LBS平台,于2018年10月底美团在上市后的第一次组织架构调整中宣布成立,包含 LBS 服务、网约车、大公交、无人配送等部门,LBS 平台由王慧文负责。
 
  此次王慧文也兼任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总经理,同时摩拜单车App被整合进美团App,这也意味着美团试图进一步增强摩拜与网约车等出行服务的协同,提升摩拜的运营能力。(张俊)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