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逸瓏灣8今推228伙 信置精品住宅出租率九成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信和置業(083)推盤步伐緊湊,去年底重點推出觀塘凱滙銷售爆紅後,今年初轉移陣地至白石角,旗下逸瓏灣8成今年白石角首個推出的新盤。項目今日正式作首輪開售,首批228伙折實用平均呎價1.37萬元,發展商指未來加推,有最少5%加價空間。

  逸瓏灣8昨日截票,首輪共收得約1180票,以可發售單位計算,超額認購逾4倍。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滿意收票成績。今日發售的228伙來自三張價單,總值約23億元,主打兩房佔130伙,三房有96伙,亦提供2伙特色戶。他續指,這批折實平均呎價為1.37萬元,料為折讓最大的一批,預告未來加推最少有5%提價空間。

  而今批入場費最便宜單位來自3C座1樓D室,實用面積490呎,扣除最高20.5%折扣後,售607.39萬元,每呎價約1.23萬元。中原亞太區主席兼住宅部副總裁陳永傑早前表示,發展商開價克制,料首輪有望一鋪清袋;又預期兩房戶受上車客歡迎,或分薄鄰近新盤天鑽之客源。另外,觀塘凱滙今個月沽出65伙,項目現已累售1449伙,佔可發售單位約95%。

  系內新租務品牌涉七項目

  信置除密密推新盤外,在租務市場亦十分活躍。集團今年推出精品住宅品牌「Sino Suites」,合共提供7個項目,包括中環昇寓、嘉寓;尖沙咀柏寓、爵寓;灣仔囍寓、曉寓;以及跑馬地駿寓。

  發展商昨日開放兩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其中一個來自位於中環結志街36號的嘉寓,開放頂層5樓一房示範單位。該戶實用面積382平方呎,連306呎天台及51呎露台,叫租3.95萬元,不計天台每呎約103元。嘉寓共提供5伙特色戶,租約期最短一年,現時已租出其中4伙,呎租介乎70至80元。

  中環嘉寓頂層戶月租近4萬

  另一個開放的示範單位來自昇寓26樓B單位,為一房望海戶,實用面積306呎,叫租3.68萬元。昇寓位於中環士丹頓街22號,共設57伙,全皆為一房戶,月租已包含水電雜費及基本服務費。該項目租約期由一個月至兩年不等,現時所有單位均獲承租,一般出租率則達九成。

  信置租務部市務及推廣總經理梁翠珊表示,上述兩個項目的租戶大部分為外籍人士。而整個Sino Suites系列目標客人為追求特別生活品味人士,強調項目講求中西並新舊融和的文化特色,從內地來港工作的白領也為目標租戶群。此外,整個Sino Suites系列的租用率接近九成,當中近八成租約呎租超過90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