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全港首個全幢式共享工作大樓推出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上環德輔道中181號將在1月24日,開設全港首個全幢式大型共享工作大樓,項目名為Spaces大新行,由創意工作空間供應商Spaces經營,將為租戶提供20層連天台、合共超過7.7萬平方呎之創新共享辦公空間,設有約130個私人辦公室、近800個工作台、多層共享空間,室內外活動場地以及小型影院。

  現時Spaces每月最便宜的個人用戶月費5000元,會員付費後便可以使用開放空間設施,私人辦公室及活動樓層則要另外收費。不過,會員除了能使用香港區的資源之外,亦能使用公司在世界其他地區的資源。

  Spaces全球有160多個據點

  據了解,Spaces共享工作空間擴張速度驚人。Spaces母公司IWG香港區總監葉秀蘭表示,Spaces在過去10年已於50個國家及地區建立了160多個據點,預計明年據點的數目會增加到300個。

  去年7月,Spaces正式進駐香港,並迅速在銅鑼灣利園三期、觀塘偉業街及黃竹坑開設3個據點。今年Spaces在港的據點將增至5個,合共佔地超過23.67萬平方呎,大新行是第4個香港據點,第5個將於下月開張。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