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樓市止跌先兆? CSI指數報54.24點

2019-01-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原經紀人指數CSI最新報54.24點,較上周的49.37點上升4.86點。今周CSI升穿50點好淡分界線,中原認為,這是樓價調整結束的先兆。如果未來數周CSI持續企穩50點以上,樓價將可確認提早於新春前後結束調整,CCL將會止跌回穩。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2周前CSI結束連續4周徘徊於40點水平,第二次挑戰45點好淡區間下限。CSI成功升穿45點水平後,上周CSI沒有掉頭而落,繼續向上迫近50點好淡分界線。本周CSI超過50點水平,並向上迫近55點好淡區間上限。如果CSI連破45點,50點及55點三個重要關卡,可能預示樓價將結束調整。

  凱滙為樓市添活力

  8周前,信置觀塘新盤凱滙為樓市注入新動力,CSI隨即首次向上挑戰45點好淡爭持區間,但隨即重返40點水平,並連續4周徘徊於40點附近,最高41.95點,最低40.23點。其後人行宣布降準後,CSI隨即再度挑戰45點好淡爭持區間,並由40.23點連升4周至54.24點,累升14.01點,同期CCL走勢將由連跌轉為反覆向下。

  中原經紀人指數CSI是中原地產前線經紀的意見調查,於每周一進行,周三公布,收集經紀們對當周市況的預期。100點完全睇好,0點完全睇淡,50點是睇好或睇淡的分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