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官网清仓最后一批iPhoneSE:32G版售价1687元

2019-01-24
来源:硅谷分析狮

  1月24日,苹果北美官网“clearance section(清仓产品)”页面中再次悄悄上架了iPhone SE,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只有32GB版本可选了,而且只有银色和金色两个配色可选。

  从苹果再一次上架iPhone SE的行动来看,这会是最后一批的清仓了,因为上一次清仓的时候,还有128GB版本可选,而且所有的配色都齐全,这次只有32GB的金色和银色可选。

  目前,苹果北美官网清仓页面中显示的情况是,iPhone SE 32GB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7元,其比之前的原价便宜了100美元。

  对于苹果此次的行为,产业链消息强调,这是苹果最后对iPhone SE的清仓了,库存全部出完后,官方可能会将发布iPhone SE升级版的事情纳入议程。

  iPhone SE是苹果2016年3月份发布的机型,配备了4英寸屏幕,搭载A9处理器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还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之前有不少消息显示,苹果准备了iPhone SE新版,屏幕可能提升至4.2英寸,会搭载A11处理器,提供3GB内存,由于定价依然不高,所以不会使用刘海屏,依然是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