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逸瓏灣8最快下周初次輪推售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信置(083)旗下白石角逸瓏灣8日前開售,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首輪銷售暫沽出174伙,為集團套現13.3億元,當中兩房戶幾近沽清,今批折實平均呎價為1.374萬元。是次發售單位沽出約76%,發展商沒有停下推盤步伐,在銷售當晚即推出新一張四號價單。

  他指出,最新價單提價2%,當中包括100伙標準單位及18伙特色戶,戶型涵蓋兩房至首度推出的四房一套單位。今批折實售價介乎約613萬至1605萬元,折實呎價則由1.228萬至2.087萬元。銷售安排方面,他謂最快下周初作次輪發售,此前大機會再加推新價單,今日則開始收票。此外,項目登場至今,4張價單已涵蓋大部分之戶型單位。

  至於同系觀塘凱滙,田兆源表示項目累沽1450伙,套現約177億元。凱新近售出一個單位屬高層M室,該兩房戶面積592方呎,以約1309萬沽出,呎價達2.212萬元。同時,鑑於反應熱烈及市況氣氛向好,發展商重新調整價單,未售出的單位加價1%至2%,當中以兩房戶為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