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趙國雄:200呎單位不適合人居住

2019-0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長實集團(1113)執行董事趙國雄接受本地媒體訪問時指出,目前本港1000萬元以下物業的購買力已消耗太多,市場開始難消化,相信在短期內會有壓力。

  納米樓市場已響警號

  對於市面上的「納米樓」,他認為未必會太受租客歡迎,更直言只有200多呎的單位太細,「不適合人居住」,又表示在租金萬餘元的情況下,估計租客會選擇改租面積大些的二手舊樓物業,因為「咁先住得人」。

  現時的「納米樓」供應量已開始減少,趙國雄指情況反映發展商對納米單位的看法已變得審慎,納米樓市場已響起警號。

  他又指去年底曾有其他發展商高層在推出市區樓盤前,問他樓價是否真的會跌三成。他當時堅稱樓價確實有下行壓力,如果不調整預期價格開售則會影響銷情,最終該樓盤開售價位與市價折讓了約兩成多。同期其他同業亦有調低售價,反映出業界也認為樓價到了應該調節的時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