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民币对美元涨势如虹 在岸人民币升破6.71关口

2019-01-3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1月30日午后,人民币延续上涨趋势,截至北京时间14:02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已连续升破6.72、6.71关口,现报6.7077,较昨日夜盘收盘涨近25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现报6.7272,两地人民币双双续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

  1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13个基点,报6.7343。

  进入2019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扫颓势,涨势如虹。

  中国证券报指出,2019年以来,人民币先扬后抑,升时酣畅淋漓,贬时节奏明显,一升一贬展现出当前人民币汇率走势的“基调”和“风格”。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内外部不确定性的消减,人民币重走单边贬值老路的可能性不大,汇率双向波动特征将更加明显,弹性进一步增强,不仅“动起来”,还要“弹起来”。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2019年第一次议息会议的结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