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打破沉默!贾跃亭时隔90天首发声 为员工鼓舞打气

2019-01-30
来源:新浪科技

  1月30日午间消息,时隔90天后,贾跃亭在其个人官方微博上发声,称美国独立第三方机构把FF评为2019加州十大高科技创业公司第三名,仅次于全球出行产业领先者Uber和Lyft,这种认可是对FF全体员工极大的鼓舞。FF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愿景而奋斗!

  2018年11月初,法拉第未来还表示已经正式开启全球融资,并与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美国顶级投资银行斯提夫尔(Stifel)签约,全面加快融资进程。法拉第未来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法拉第未来的财务管理制度、流程规范、资金规划、财务报告的专业性和完整度都得到了Stifel的全面认可,他们在评估法拉第未来的有形及无形资产价值之后,积极寻求与FF合作并推动外部融资,并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