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4

國家能源局局長章建華赴國家電投集團調研

2019-02-02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2月1日,國家能源局党組書記、局長章建華赴國家電投集團調研。

  調研期間,章建華參觀了國家電投智慧能源(5.290, 0.19,3.73%)展廳,詳細了解該集團核能、新能源、水電、火電、氫能等領域生產經營情況,並就推動能源電力高質量发展、服務“一带一路”建設等與該集團主要負責同志座談交流,聽取對我國能源发展的意見建議。

  章建華指出,2018年國家電投集團認真貫徹党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清潔能源发展取得新成效、重點關鍵領域實現新突破、前沿科技創新形成新局面、履行社會責任取得新進展、國際化发展邁上新台階,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為我國經濟社會发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章建華強調,國家電投集團是關系國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骨干企業,直接服務保障國計民生,在推進電力发展和能源发展中肩負著不可替代的職責使命。集團公司要准確把握美麗中國建設對能源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堅決貫徹落實党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進一步提高核電安全管理水平,加快行業技術升級和自主創新,抓住機遇、順勢而為,積極拓展國際市場,為推動能源高質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國家能源局党組成員、副局長劉寶華及有關司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