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摩根士丹利:外资将在10年内持有A股的1/10

2019-02-13
来源:

     北京时间13日据彭博报道 摩根士丹利认为,外资持有中国A股的比例在10年内将从目前的2.6%上升至约10%,每年A股流入资金在正常化后约为1000亿至220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Laura Wang 等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预料MSCI的中国A股纳入因子在未来5-8年内达到100%,且A股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总权重将达到13%。

  报告称,2019年预期流入A股的资金目标是创下纪录的700亿美元至1250亿美元,但单单靠此不能推高市场,但应该成为国内投资者情绪的催化剂。

  到目前为止,外国投资者较青睐消费者和医疗保健股。

  Laura Wang等在另外一份报告中写道,将香港交易所加入焦点名单,取代中石化;鉴于香港交易所作为这些资金流动的渠道,它的营收应该出现结构性增长。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