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尖沙咀福利會宴千名長者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日前假尖沙咀會堂舉行「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關愛長者團年飯」,分別於中午及晚上設盆菜宴共100席,免費招待獨居及低收入的長者,精彩的長者才藝表演及歌唱節目令會場熱鬧非凡,年味十足。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監事長林祖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黃小銳,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油尖旺民政事務高級聯絡主任伍永強,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策劃及統籌小組社會工作主任李嘉麗,油尖區警民關係主任區佩珊等出席。

  盆菜宴溫暖人心

  蘇仲平表示,隨社會老齡化加劇,獨居及低收入長者日漸增多,關愛家庭及長者是該會一向重視的工作。一家人團聚享用團年飯是中國傳統,團年飯不在於吃山珍海味,而在於團聚的氛圍。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一齊同心合力克服種種困難,維護香港繁榮進步。

  葉傲冬稱,近幾日天氣雖凍,但盆菜宴卻溫暖人心。該會多年來堅持舉辦團年飯,讓各位長者歡聚一堂,促進了社區和諧。松柏鄰舍活動中心近年來響應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的宗旨,舉辦不同活動,帶動了社區長者互相包容扶持,令獨居長者不會太「孤零零」。

  鄭泳舜向長者拜年,並祝大家身體健康。他指出,過去一年,特區政府做了不少實事,如西九龍站高鐵、港珠澳大橋及中環灣仔繞道通車等。在豬年,他希望香港能繼續穩步向前。

  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主席蘇美棠表示,該會一向關心社會,特別是弱勢社群,其中服務老人家更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次盆菜宴用以表示對長者的關愛,來年該會一定繼續努力,促進社會和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