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流浪地球》票房破30亿 美驻华大使馆也来蹭热点了

2019-02-15
来源:观察者网

  昨天(14日)下午,电影《流浪地球》的官方微博发博表示,“小破球”目前累计票房已经破30亿。

  上映10天即突破30亿大关,比当时《战狼2》的速度还快一天,成为了历史票房最快破30亿的电影。

  在电影中,“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的一句经典台词成为了近日网友们的欢乐源泉。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因为过于洗脑令人印象深刻,这句台词很快也走进现实,先后出现在江苏高速公路和上海部分出租车上。

  更有许多网友和政务蓝V以此为蓝本,进行了一场“流浪地球造句大赛”,就连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微博也加入了这次“大战”,蹭了一波热点。

  昨天(14日),@美国驻华大使馆 在转发@美国使馆签证处 发布的有关申请签证所需材料信息时,回复道:“美国驻华大使馆提醒您:提示千万条,诚实第一条;材料不真实,拒签两行泪”,文首还加上了“流浪地球造句大赛”的热搜。

这番猝不及防的操作令网友们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