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美聯工商舖看好下半年市道復蘇

2019-02-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邱媛媛報道:美聯工商舖(459)主席簡松年昨在傳媒春茗上表示,去年高鐵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等多項重大基建投入服務,為香港各區的工廈、商廈及舖位租賃和買賣交投都注入無限活力。踏入豬年,經濟利好因素繼續存在,相信香港今年各行各業將會持續向好。

  他續指,中美貿易戰陰霾已散,看好中國下半年經濟表現,而香港與中國內地緊扣,所以在北水繼續南下的情況下,預期香港經濟將繼續向好,估計下半年工商舖市場亦會復蘇。

  看好核心區舖市租務市場

  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表示,今年看好核心區舖市租務市場,尤其租金方面,因內地遊客持續增加,民生區如荃灣、元朗等租金升幅或可再升。

  寫字樓方面,美聯工商舖營運總監兼商業部董事翁鴻祥表示,仍會維持高位徘徊,雖然現時熱門的共享工作空間營運商在該市場上稍為放緩,然其他中小型企業仍有租貸需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