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對沖基金富豪財富暴漲604億

2019-0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據彭博社的最新數據,包括文藝復興、橋水等在內的十家對沖基金巨頭的主要基金經理,他們的個人財富去年總共增加了77億美元(約604億港元)。

  從個人總財富來看,西蒙斯的個人財富在2018年底達到了165.5億美元,達利歐的個人財富為162億美元,而格里芬的個人財富也達到了98億美元。去年市場巨震,對沖基金行業冰火兩重天。

  Odey歐洲、Northlander大宗商品兩家對沖基金在2018年的回報率分別為53%和52.7%,雄踞全球對沖基金榜前兩名。

  Crescat全球宏觀、QQQ資本和Alta Park在去年也獲得了30%以上的收益率。

  QIM量化資本虧損高達42.1%

  還有一些對沖基金在去年虧損嚴重。著名的綠光資本就在一年中虧了34%,大西洋(600558)資管也虧損了35%,QIM量化資本的虧損則高達42.1%。

  儘管這些著名對沖基金表現在去年差異明顯,但是依然有不少機構投資者願意把一部分錢投入到大的對沖基金。

  Clearbrook全球顧問公司的首席投資官Tim Ng說:「我們依然願意把錢投給著名的對沖基金而不是一般的對沖基金。這些大基金通常都能跑贏同行,所以,即便在2018年這樣的年份中一些大基金錶現不盡如人意,我們也可以忍受。」

  2018年下半年對沖基金的日子並不好過。今年1月,對沖基金才在「神奇一月」的助推下獲得七個月來的首次正回報。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