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梁君彥引述王志民春茗上提出三個「同心同向同行」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劉深報道: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回請全體立法會議員,到位於西環的中聯辦大廈,出席春茗;全體建制派議員出席,而反對派則沒有一位議員出席。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午宴後,引述王志民在席間提出三個「同心同向同行」,包括維護特區憲制上、促進特區良政善治上、以及促進香港共擔歷史責任,共享發展光榮。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三個「同心同向同行」是要共同堅守一國兩制的寶貴初心、共同堅持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的正確方向、維護香港和國家整體利益、謀求廣大市民最大福祉的道路上堅定前行。

  李慧琼認為,反對派議員全體缺席中聯辦春茗,無把握機會與中央官員溝通,會令市民失望,因為市民期望議員充當橋樑的角色,可以與特區政府及中聯辦保持溝通,反映市民訴求。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