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正式開幕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昨日正式開幕。3座酒店建築將全面開放,當中高16米、跨越3層樓的標誌性水族館亦同時開放給客人參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開幕會上表示,旅遊業是本港支柱產業,政府亦會與業界合作,盡力減輕旅客對社區造成的影響。她又指,酒店開幕後,加上正在興建的水上樂園及另一間酒店,可增強公園及南區對一般旅客的吸引力,令公園向成為國際級度假勝地的目標邁進重要的一步。
 
  林鄭:重視旅業長遠發展
 
  該家已於去年10月底開始試業的全新酒店昨日舉行的開幕禮,邀請了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及酒店東主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等擔任主禮嘉賓。林鄭致辭時表示,政府一直十分重視旅遊業的長遠健康發展,在農曆新年時,各旅遊景點及餐廳作出分流措施,未來亦有計劃將旅客分流到各區消費,藉以擴大經濟效益。
 
  酒店逾3層樓高水族館開放
 
  身兼旅發局主席的林建岳在會上致辭時指,新酒店有2大特色,其中設有一個全港島最大的1200平方米無柱式酒店宴會廳,適合舉辦各種大型酒會、會議和喜宴;另一特色是酒店以保育為重點主題,在建築方面加入環保元素,套用綠建環評新建築的環保設計。他又指,未來會開拓多元化市場,推動智慧旅遊;隨着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港珠澳大橋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領出台,本港旅遊業張展現廣闊前景。
 
  隨酒店正式開幕,3座酒店建築全面開放,共提供471間豪華客房及套房。位於大堂位置,全港最高的酒店水族館亦同時開放,水族館高16米、跨越3層樓,現時約有500多條魚已放進魚缸內,讓客人有如置身於海洋世界的感覺。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