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盐田29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安之报道: 不负春光起好步,闻鸡起舞开新篇。2019年2月20日上午,盐田区举行了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盐田区委常委雷卫华、盐田副区长周敏等区领导,项目单位代表深圳荣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平,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梳理,盐田区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新开工29个(含城市更新类4个,产业投资类1个,城市建设类24个),合计总投资91.46亿元,其中政府投资27.1亿元,社会投资64.36亿元,预计年度投资完成额22.37亿元,涵盖了海滨栈道与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明珠道改造、中山纪念学校扩建等事关盐田长远发展、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项目。

  开工仪式上,城市更新单元实施主体“盐田区沙头角桥东片区老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项目”代表发言,表示将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精品理念,高标准建设、严要求管理,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努力铸就一流精品工程。

  盐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在致辞中表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希望各级各部门从全区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工程监理单位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高度负责、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将这些项目建成群众满意工程、城市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