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希慎料寫字樓租金平穩

2019-0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希慎(014)昨公布去年業績,期內營業額按年增加9.6%,錄得38.9億元。經常性基本溢利按年增8%至25.36億元。每股基本溢利按年增1.7%至2.424元;包含物業重估價值溢利增長65.9%達60.33億元,全年每股股息1.44元,去年同期為1.37元,按年升5.1%。

  該公司首席財務總監賀樹人解釋,包含物業重估價值溢利增長的主要原因是香港資產的重估收益,去年同期香港資產重估值為11.06億元,今年為33.88億元,按年增長逾三倍。寫字樓方面,今年集團約有三分之一租約到期,但今年續租租戶的租金在三年前已經釐定,因此預計今年寫字樓續租租金都會維持平穩。

  摩根士丹利發表研究報告,指希慎興業去年度每股基本溢利錄2.42元,按年增長1.7%,符合該行預期。該行分析認為,希慎期內租金收入按年增長9.6%至39億元,主要是受到利園三期的辦公室租金收入新貢獻所帶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