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特斯拉再出重磅消息:关店、上线基础版Model 3、预亏

2019-03-01
来源:

特斯拉再出重磅消息:关店、上线基础版Model3、预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日彭博报道 伊隆·马斯克正在兑现一项重大承诺--上线35,000美元的Model3,但他同时发出警告称,特斯拉(319.88, 5.14, 1.63%)公司可能无法像之前预测的那样实现季度盈利。

  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周四告诉记者,特斯拉第一季度不太可能赚钱,因为把电动汽车交付至中国和欧洲市场面临挑战。该公司宣布了市场等待已久的更低价版本,并表示能承担得起降价是因为其将关闭全球许多门店以削减成本。

  该公司发表博客文章称,把所有销售都转至线上--这将涉及进一步裁员,将让特斯拉能够把车价平均下调6%左右。特斯拉网站首次上线了35,000美元版的Model 3,这距马斯克开始接收订单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年。

  “特斯拉开创了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的先河,其商店一直以来都更像是一个广告门户,而非实际交易门户,”研究机构Gartner Inc.的汽车业顾问Mike Ramsey说。“关店本身算不上多疯狂;特斯拉的真正问题在于他们的服务能力。”

  特斯拉称其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关掉许多门店,不过马斯克说明具体数量。少数位于高人流量地区的门店将予以保留,作为陈列室、展厅和特斯拉信息中心。

  “在美国的客户要知道的重点是,通过网络销售,任何州的任何人都可以简单、迅速地购买一辆特斯拉,”该公司在博文中说。

  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跌4.1%,至306.80美元;在消息出来之前,特斯拉已连续两天上涨。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