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李克強:支持港澳全面深化與內地互利合作

2019-03-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北京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早 9 時於北京人民大會堂正式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及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會議。

  在會議開始前,港區人大代表吳秋北表示,最關注民生的議題,他認為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內的各項政策,與兩地政府的對接,大家都會很關注。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政府工作報告,在涉及港澳的環節,報告提到中央政府會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並且全力支持港澳特區政府,及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又會支持港澳抓住共建「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機遇,更好發揮自身優勢,全面深化與內地互利合作;他又說,相信香港、澳門一定能與祖國內地同發展共進步,一定能保持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又指,今年國內生產總值的目標是百分之6至6.5,並且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