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A股帶動下港股重拾升勢漲274點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恒指經上周五急挫後,昨日在A股帶動下重拾升勢。騰訊(700)、中生製藥(1177)及港鐵(066)成升市火車頭,恒指全日收升274點或升0.97%,報28503點。主板成交1027.89億元,較上周五減少三成;國指收報11276點,升120點或1.08%。

  雖然內地2月PPI及CPI差過預期,A股升幅仍能持續擴大,帶動港股越升越有。騰訊旗下遊戲獲批亦為港股提供不少動力,該股昨收報354.8元,升2.24%。

  國家藥監局支持疫苗產業的發展和結構的重組,將對疫苗實行最嚴格的監管,不過醫藥股未受影響,中生製藥漲6%,報6.95元,是表現最佳藍籌。康證董事黃敏碩指出,短線須視乎恒指能否穩守250天線(約28200點水平),一旦收復28500點關口,始顯示出現轉勢,否則將陷拉鋸之局。

  另外,受惠兩會推出減稅降費措施,以及預料國企派息率上升,有大行看好中移動(941)股價表現,上調目標價至113元。獨立股評人黃志陽表示,目前雖未能預視5G帶來的盈利增長,但從收息角度來看,中移動的估值較其他中資電訊或電力股為低,處合理水平,建議投資者候回調至80元水平低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