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光國資本開支今年增至180億

2019-03-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光大國際(257)去年8月宣布「27供10」,集資近100億元。財務總監黃錦驄昨表示,截至去年底止,已動用28億元;餘下資金將按照供股安排運用。資本開支方面,黃錦驄表示,將由去年的130億元增至180億元,其中100億元用於環保能源業務。

  中央上月公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行政總裁王天義稱,除了於區內尋找垃圾發電項目外,又會與深圳和香港的科研機構合作,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環境科技。

  業績方面,光大國際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純利按年增長23%,至43.19億元,惟末期息維持不變,只有12仙;全年派息比率亦由30.7%降至29.5%。問及旗下光大水務來港雙重上市的進度,王天義承認因當前市況而有所放緩,但強調一直在全力推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